鲸鲸老虎橘子喵

刚闪婚千亿霸总就破产了!只能我来养他了……

刚和霸总签了闪婚协议,他就破产了!

我说欠我的钱,别墅、金条、豪车都可以抵。

霸总说他没有,但可以靠接活儿养我,男女不忌!

还问我要不要包养他!

“包养我,即可解锁限制级画面~”

我:“……”

淦!

1、 

2021.1.23日,我花了10分钟,和一个陌生大叔领了证。

 大叔是邻居穆奶奶的滞销品大孙子,穆霆深,本地人,有车有房,年入百万,没有对象。

当时穆奶奶握着我的手,眼含热泪:“青青啊,算奶奶求你,你就给他个机会,跟他结个婚……啊不是,相个亲吧。”

我当时属实觉得自己高攀了,就这条件,即使是个绝世大丑逼,那天天换对象也不是不可能的。

但想到姐夫天天对我的阴阳怪气,想到姐姐天天因为我跟姐夫吵架,我还是同意了。只要我能找到男朋友,那姐姐就能放心的让我搬出来住。

 但见到穆霆深真人后,我才意识到,我被穆奶奶骗了。

 

2、

穆霆深约的是当地一家很贵的日料店。非常符合年入百万的人的品位。

 我准时到了,没见到人,干脆拿起手机开始处理事务。

 半小时后,穆霆深才姗姗来迟。

“我刚失业,没心情相亲。要么就一会儿直接领证,你养我。”

穆霆深刚坐下就撂下这么一句话,声音倒是低沉好听的紧。

 我冷笑一声,抬头:“你在想……”屁吃……

 最后两个字,在看清穆霆深的模样后,被我狠狠咽进了肚子里。

 我以为34岁的大叔会是一个油腻大肚子老男人,但穆霆深却出奇的清爽好看。

 他把一身简单的白衬衣,穿出了校草的味道,但又有成功男人专有的精英气息。

 即使严肃的绷着脸,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颜值。

 我的视线不受控制的抚过他大而深邃的眼睛,在他高挺的鼻梁上打了个出溜滑儿,然后陷进他红润柔软的唇里。

 这张嘴,啃起来味道一定很不错。

我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点头:“没问题啊,我最喜欢养男人了。” 

 

3、

“你不再好好考虑考虑吗?婚姻大事,不能儿戏。” 

 “而且我这边只支持隐婚,在外面不能说咱俩关系。”

 穆霆深可能没想到我会答应,愣了一下。

 脸上看似稳如老狗,实际上下颌紧绷。

 他,在紧张。

“考虑啥,不就是搭伙过日子,走吧大叔,咱们抓紧时间。” 

 我很主动的起身,礼貌的在旁边等着穆霆深。

 穆霆深皱眉思考片刻,最终还是黑着脸起身。

 我的视线慢慢的由俯视到平视再到仰视。

 多年的颈椎病都治好了。

 这身高,至少要一米九吧。

 这大长腿,快跟我一般高了。

我好像……真的赚大发了……

穆霆深在民政局门口还没放弃,臭着脸吓唬我,说他其实没房没车没存款,他还很能花钱。

 被我二话不说扯进去了。

“放心吧,砸锅卖铁我也养你哦。”


4、 

 拿了热乎烫手的结婚证后,我暂时跟全程眼神复杂的看着我的穆霆深告别了,立刻回家准备搬家。

姐姐一边帮我收拾,一边红着眼眶跟我说对不起。

我俩从小相依为命,我知道姐姐是真舍不得我。

姐夫则在客厅摔摔打打阴阳怪气,说什么娶大送小,小的就知道臭不要脸白吃白住,干脆给他做小好了。

 姐姐要冲出去跟姐夫吵,被我拉住了。

 其实我从来就没白吃白住,每个月都会交四千房租,额外再偷偷给姐姐六千,让她存起来。

 姐姐没什么心眼,被姐夫拿捏的死死的,我很是担心。

 除此之外,我还负责一日三餐,打扫家务,帮姐姐姐夫照顾孩子。

 可男人就是这样,从来不会觉得女人看孩子做家务很辛苦,只会觉得自己赚钱养家天下第一累。

 下楼的时候,姐姐依旧不放心的抓着我的手问:“青青,你跟姐说实话,你真结婚了吗?为什么我从来没听说你有对象?别因为你姐夫你就……”

 “姐你放心,我拿这种事儿骗你干嘛。结婚证你不都看了吗?等我收拾好那边,叫你过去吃饭。”

 想到穆霆深那张俊脸,我忍不住笑了。

 以后我就是家里的女主人了,穆霆深既然让我养,那肯定得软饭软吃。

 敢跟我姐夫一样的话……

 我收了笑。

 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

 这样想着,就到了楼下,我一眼就看到了一个极为显眼的身影。

 是我家个高腿长的严肃脸帅大叔,旁边还站着满脸喜气洋洋的穆奶奶。

 “我们来接你回家啦青青。”

 穆奶奶一句话,让我姐没出息的抱着我哭了。

 “你也要有家了,青青。”

 “多大人了还哭鼻子。”我嘲笑我姐,笑着笑着,眼眶也红了。

 

5、

穆霆深住的小区有点贵,干净的如同样板间。 

 一个单身男人能收拾的这么干净,看来他会是个合格的家庭妇男。

 穆奶奶抓着穆霆深不断的念叨:

“青青长得好脾气好又年轻,瞎了眼看上你,是你的福气,你可给我收着点自己那点脾气,别老作。”

“每天上班前,记得开车把她送到公司。对了,外卖不干净,你自己吃也就算了,饭得给青青做好,必须当天现做,不能隔夜凑合,听到没?”

 “男人不自爱,就像烂叶菜,《男德》什么的,你都给我好好背背。”

 “还有不准再加班了,每天到点就走,要不青青一个小姑娘在家害怕……”

 穆奶奶不断的交代着事儿,穆霆深眼中没有一丝不耐烦,跟个小学生一样乖乖点头,这场景又温馨又好笑。

 不过看来穆奶奶还不知道他已经失业的事儿,我只能帮忙保密了。

等到穆奶奶离开后,气氛忽然有点尴尬。 

 手长腿长的穆霆深一脸严肃的缩在客厅的小沙发上。

我走过去贴着他坐下,他整个人瞬间紧绷了。

我很自然的拉住他,趁机摸了一把。

 又细又长,还嫩呼呼的。

 嗯,我说的是手。

 “接下来,我就负责赚钱养家,穆霆深就负责貌美如花了。”

 我勾了勾穆霆深的手心。

穆霆深嗖的一下把手抽回来,声音低沉的戳到我心巴:“我真的会吃穷你。”

我悄悄凑到他耳边,吹了口气:

“吃穷我干嘛,有本事,吃我啊。”

 穆霆深睫毛剧烈的抖动了几下,耳朵尖儿红了。

我笑的有些许的猖狂。 

 

  6、

 调戏完穆霆深后,我把一张银行卡放到他手里,才恋恋不舍的拿开手。

 “这卡里有五万块钱,你先拿着花,房租和日常开销都不便宜,不够再找我要。”

 听我说完这话,穆霆深眉头猛地一皱:“给我的?”

 “难道嫌少?不好意思啊,第一次养男人,我也没什么经验。”

 穆霆深脸又黑了,那一瞬间竟然有惊人的上位者气势。

 “我不要。”穆霆深把银行卡又递给我,表情很是隐忍。

 “为什么不要?”我严肃的看向穆霆深。

 “你不会是想啃老吧?穆奶奶那么大年纪,你做个人吧!”

 

7、

“我去找工作。”

 我刚说完,穆霆深猛地起身,走到门口,拉开门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……怎么还生气了?

 想吃软饭的不是他自己吗?

 我正气鼓鼓呢,闺蜜林菲忽然微信给我发了个地址,然后狂发好几串语音:

 “我真服了穆老狗了,十个亿的大生意,刚谈完,人就没了。这会儿庆功宴都要开始了,找不到人了!”

 “青青你今天来了一定要多吃!咱俩吃穷这傻逼穆老狗!”

 穆老狗是林菲的老板,据说身价过千亿,但为人很低调。

林菲作为他二十个秘书中的其中一个,工作内容非常复杂:简而言之就是其他十九个秘书不爱做不想做的,都由她来做。 

 所以她才去了短短半年,人已经肉眼可见的越发暴躁。

 唯一的报复方式就是在穆老狗……啊不是,在她老板举办宴会的时候,叫上我,帮她一起蹭吃蹭喝。

目标是:早日吃穷她的千亿老板。 

 为闺蜜两肋插刀的时候到了。

 我随便洗了把脸,拿上我的小电驴钥匙就出发了。

 刚下楼,一辆劳斯莱斯从我面前疾驰而过。

 让我吃一脸尾气。

呸呸呸,有钱的没个好东西! 

 

8、

 

到了目的地后,林菲就来接应我了。

 她悄悄打开后门,让我溜进去。

 嘘,穆老狗正在台上讲话呢,你就溜到角落里,干饭去。”林菲小声嘱咐我。

 我俩蹑手蹑脚的钻过去,头都不敢抬。

 “该说不说,你们老板声音还挺好听。”低沉的嗓音还挺戳人,就是有一点点耳熟。

 “呸,穆老狗除了颜值和金钱,还有什么?庸俗!”林菲愤愤的低声吐槽。

 我决定还是闭嘴吧。

 林菲把我安顿好后,又去忙了。我自己在角落里默默的吃东西。

 澳龙,和牛,两头鲍……啥贵我吃啥。

 只要我努力多吃一点点,距离我闺蜜老板破产就会近一点点。

 我正跟帝王蟹钳搏斗呢,忽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:

 “穆霆深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这不是尥蹶子跑了的大叔吗?

 怎么穿的跟超模一样出现在这儿?


9、

 穆霆深穿了一身黑色正装,配上他那张完美的俊脸,更衬得整个人无比挺拔帅气。

 他当时正端着一个酒杯,对面是一个笑的有点谄媚的中年男人。

看清喊他的人是我后,他的表情有一瞬间的慌乱。 

 他在心虚什么?

“你是不是……” 

 我打量了穆霆深好一会,皱眉开口:

“你是不是……在这里做服务员!”

“我不是,你听我……你说什么?”

 我跟穆霆深同时开口。

 我愣了:“你不是来这做服务员的吗?”

 穆霆深也愣了:“……服务员?啊,是,没错。我就是来这儿做服务员。”

 “穆总……”˙中年男人茫然的看了穆霆深一眼,又看了看我,开口。

 “他叫你什么?”我耳朵好使,一下子就抓到了重点。

“他让我给穆总送酒。”穆霆深看着中年男人,说道。

 “没错,赶紧给……给穆总送过去听到没?”中年男人眼神有些游移的说完,就要走。

 “等下!”我叫住中年男人。

中年男人僵硬的转过身来,一脸汗:“穆……额,怎么了?” 

 

10、

穆霆深也表情不自在的看着我。

我直接从他手里拿过那杯酒,递给中年男人,“不好意思,这活儿我们不干了。”

 说完,我拉着穆霆深,就往门口走。

原本还热闹的宴会,忽然就雅雀无声。

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我,脸上表情非常奇怪。

我赶紧低头加快脚步,恍惚中好像听到林菲叫了我一声。 

 出了酒店后,我才松开穆霆深的手。

 穆霆深脸色不太好看,眉头紧皱,黑眸微眯,似乎在发火的边缘:

 “你跟踪我?”

 “你脑子有问题?我跟踪你干什么?是我闺蜜在这里上班,叫我来蹭饭的。”

 “你闺蜜?叫什么?”穆霆深目光瞬间深了几许。

 “林菲啊,说了你也不知道。她太惨了,跟了个变态老板,叫穆老狗。听说又老又丑,脾气差到极点,是个老gay,关键最近好像还打算骗婚,也不知道哪个女人这么惨。”

 我刚说完,发现穆霆深脸都黑了,眼睛跟带刀子一样,好像想戳死我。

 “她这么说的?”穆霆深一字一顿的问。

 “对啊,有什么问题吗?你好像很生气?”

我怀疑他故意转移话题,决定开门见山: 

 “你还有脸生气?你为什么要出来做这种工作?”

 “你觉得我丢人?”穆霆深冷笑了一声,“嫌丢人我们就离……”

 “对,我怕你丢人。”我打断他,“你想过如果遇到之前的同事怎么办吗?你知道被人轻视瞧不起的感觉有多难受吗?”

我知道。 

 自从爸妈车祸身亡,只留下我和姐姐后,我就深刻的了解了这种感觉。

 “我不知道是什么困难,会逼的一个曾经年入百万的男人,出来做服务员。但你听着,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”,我顿了顿,认真的看着他,“要么我现在养你,陪你东山再起。要么我一直养你,就这样。”

 穆霆深愣愣的看着我,表情很复杂。

 大概有1%的感动和99%的憋屈。

 “谢谢你。”终于,他说话了。

 “不谢,各取所需。”我很自然的回答。

 说完我才意识到不对劲。

我:“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。你不主动要求的话,我是不会……” 

等下,我在说什么?

难道主动要求我就要跟他那啥吗?

搞得我好像很迫不及待一样。

我老脸一红,弱弱的出声:“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 穆霆深笑了,看样子像是没憋住。

 那笑容太过好看,当场就击中了我的心巴。

他揉了揉我的脑袋,笑着说:“看你表现。”

 什么叫……看我表现……

你一个吃软饭的男人…… 

 至少把话说清楚啊。

 比如,怎么样才算表现好啊……

 

11、

回到家后,我发现林菲微信给我发了条消息,但又撤回了。 

 估计是因为我不告而别生气了,我赶紧解释了下原因。

 那边显示“正在输入”很久,才发了条消息给我:

 菲菲:没事儿,你……小心点。

 我:小心什么?

这下林菲再没动静了,估计在忙,我也没多想。

因为穆霆深做的饭实在太香了。

 这男人,果然还是很有吃软饭的资本的。

 吃完饭后,我简单洗了个澡后,就换上我的“战袍”……啊不是,换上我最常见的吊带丝绸睡衣,去客厅晃了晃。

 “好热啊,你要喝点东西吗?”我扇着风妖娆的靠在穆霆深对面的墙上,问。

 穆霆深正抱着电脑敲敲打打,眉头微皱,表情认真:“不用了谢谢。”

嗯,他头也没抬。 

 我决定来个猛的。

我直接上前很自然的环住他的胳膊:“来点吧,你看人家都好热了。” 

 穆霆深一抬头,整个人都僵硬了。他视线一点一点的移向我,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

 他下意识的往外用力一抽胳膊。

 诶,没抽动!

 我就是力气大~

 “你在看什么呢?”

我假装看不到他的挣扎,又往他那边靠近了一点,确定我刚刚洗完柔顺非常且散发着好闻花香的发丝,能准确的搔在他的胸口。

穆霆深立刻合上电脑,猛地站了起来。

 猝不及防之下,竟让他在我的“铁钳”下逃脱了!

 “我……我先回房。”穆霆深说完,快速离开。

我咧着嘴,揉着胸口。 

 “你太粗鲁了,搞得人家好痛。”

穆霆深踉跄了一下。

 回应我的,是一声急促的关门声。

 啧,真不经逗。

不过,真的挺疼的,嘶…… 

穆霆深把主卧留给了我,自带卫浴和阳台那种。他自己住我斜对面的房间。

 自己租房住竟然还租个大平层,真是不过日子。

 以防万一,我特意检查了一下门。

 确定门只是虚掩,没有上锁以后。

 我躺到床上,把肩带往下一拨,睡裙往上一撩。

 小姿势那么一摆。

 然后才安心的睡着了。

 

12、 

一夜春……咳,一夜美梦后,我迎着晨光,缓缓睁开眼睛,扫视了一下四周。

很好,房间内一切如常,什么该有的不该有的都没有。

穆霆深这个狗男人,竟然真的什么都没做!

 我气得一个猛虎翻身!

 咔吧。

 凹了一整夜姿势的腰,闪了。

 关键胸口还有好大一块淤青!

 就是昨晚穆霆深给我撞的!

 这牲口!

 我吊带也没法换,扶着老腰一脸恼怒的出门:“穆霆深!你看你干的好事儿……”

 待看清客厅里的情况后,我愣了。

 

13、

 穆霆深在晨练!

 就……就穿的挺凉快那种!

 眼前画面太过刺激,我一个趔趄,没站稳……

 然后就一个猛子……扎了过去……

 扎了……

 过去……

 只听头顶传来一声闷哼。

 我的脑袋稳稳的顶在了某个灼热又紧实的位置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即可解锁甜又爽大结局~


请宝子们多多支持,创作需要鼓励~ლ(′◉❥◉`ლ)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